井宏倉儲設備有限公司-logo 井宏倉儲設備

公司簡介

深厚的實務經驗,是您安心的選擇

井宏倉儲設備公司成立於1999年,倉儲設備經驗至今已逾20年,奠下穩固的基礎並穩定的成長茁壯,累積豐富的實務經驗與深厚的技術知識。

 

品質至上的堅持,只為給您最好

井宏始終秉持著務實、品質至上的事業精神,提供您最好的服務,並站在您的角度,由專業人員依據您的需求量身規劃,打造最理想的貨品存取狀態。

 

全方位完整服務,讓您以最精簡的成本,達到最大規模效益

井宏提供全方位的服務,從整廠倉儲設備的規劃、設計製造、施工安裝一條龍,替您做到最完善、最完整的服務,讓您不僅能有效降低空間和人力成本,更能輕鬆做好存貨管理與健全物流,輕易掌握現有庫存狀況,隨時保持在順暢作業中,為客戶解決物流倉儲問題。 發揮倉儲管理功能,有效降低人事成本並提升企業競爭力,以最精簡的成本,達到最大規模的效益。

 

獲各界青睞,口碑保證,值得信賴

井宏的產品與服務品質有口皆碑,產品深獲各公、民營機關肯定與青睞。產品項目涵蓋各式倉儲設備,包含:重量型棧板架、直入式棧板架、後推式棧板架、中重架、輕、中型固定架、移動櫃、各式運搬及周邊輔助等設備。 品質是井宏的堅持,亦是對客戶的承諾與保證!

 

井宏營業項目

各型倉庫、量販店物料鋼架系統

各型機械式、電動式移動櫃

各型輸送設備、鋼結構廠房

各型台車、倉庫籠、巧固架

各型鐵製、木製、塑膠棧板

各型電動堆高機、搬運設備

 

穩定且最好的服務品質,井宏是您倉儲設備首選!

 

對本公司產品有興趣或是疑問,
歡迎來信詢問,
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絡!